中壢小熊屋

2009091011:17

我頭一次來到這家中壢小熊屋

不難發現

這應該是年輕女孩

所會來的好所在

要不是幾位7年級年輕同事

選擇在這裏聚餐

我今天也不會有這個機會

哈~好像把自己說的很老

 

 

店門外,有一隻超大白熊

坐在盪鞦韆上

 

 

走進店內到處充滿了

大大小小的

棕色泰迪熊

 

 

比我還要高的泰迪熊

 

讓這個快步入中年婦女的我

難得體驗年輕感覺

難怪小孩會說我是

退化的蝴蝶

 

隨手可抱的熊

 

大量使用可愛的熊

真是深受大家的喜愛

如果

能一邊享用美食

一邊有著可愛的泰迪熊陪伴

是不是感覺很幸福

 

以這樣的店家、這樣的裝潢布置來看的話

我覺得布置的還挺不錯的

放了很多小熊坐檯,呵呵~可以把小熊抱來抱去的

我想小孩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

 

等候區的泰迪熊陪著

 

這裏所營造的華麗視覺

猶如來到故事童話裏的餐廳

包廂內俱隱密性,簾布隔絕也挺有氣氛的

今天的我,就是和同事坐在包箱內用餐

 


下右邊這張照片,是女廁所擺設的

等候區~很暗米摸喔..


 

 

我們開始點餐吧~

 

 

這裏點餐方式蠻特別的

每一樣都可以點「焗烤麵」「焗烤飯」

或者不焗烤的飯或麵~


加一元就可以任點附餐飲料,

超過兩百塊的餐點有附小點心


(加一元的一元,是捐贈給台灣世界展望會,但必須自備零錢唷)

我就來一客

招牌義大利肉醬焗烤麵

(記得+1元就有1杯飲料)

 

 

嗯~狠好吃哦

高貴而不貴

義大利肉醬本身味道出眾,灑上濃郁起司一起烘烤

肉醬與起司充分融合的滋味,十分mach!

不吃光,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胃呢?

這是我的招牌小熊冰咖啡

上面有濃濃的奶油

 

我同事Tina點的

焗烤里肌飯

 

 

柳橙汁

 

點心

奶油鬆餅

 

冰水果茶

 

 

 

營業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53號(近中山路與元化路交叉口)

營業電話:03-4278911  傳真號碼:03-2806620

本頁網址:http://034278911.travel-we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