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石金針山遇見雲海

2013090623:18

一路~~~舟車勞頓   開了六.七個鐘頭  終於到了

 

花蓮富里-六十石山  金針花園區

 

這是我連續第四年造訪金針山了

 

 

 

 

 

 

 

 

 

 

 

 

 

因為颱風剛過  山上天氣仍是不穩定

 

到六十石山時

 

突然下了一場好大的即時雨

 

及刮起很吊詭的強風

 

在所有很不利紮營的情況下

 

 

猶豫自我掙扎著是否要另尋覓地時..............      ( 經過一個小時候)

 

雨~~~終於停了


 

心裡好萬分高興

 

 

 

眼前藍天浮起     片片白雲

 

 

 

地面上的水蒸氣也極速往上升

 


 

好喜歡這樣   下雨過後乾乾淨淨的感覺

 


 

 

 

 

 

這是我從來没在六十石山見過~~~~

 

 

 

 

這麼~~漂亮的雲海..

 


 

這種浪漫的雲海

 

我很難用文字來形容

 

 

 

 

 


 

 

這種觸動.....很感動

 

原本手邊正進行著紮營

 

 

也因這種決佳的視覺美

 

震撼了我    停了下來

 

美是無法再重複

 

 

 

 

 所以我得要好好享受     這霧濛濛高海拔夢幻奇景

 

 

 

 

真的很慶幸    在這遇見雲海  

 

 

 

 

 

 

 

 

彭大媽露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