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金針山~彭大媽露營區

2013090707:30

 

 

 

 

 

 


 

 

 

 


 

 

 

 


 

 

在大霧裡蓋房子是第一次

 

在霧裡看金針山也是第一次

 


 

事先有上網搜過

 

看人介紹

 

感覺這個點視野很棒

 

可以望盡整個金針花園

 

能夠跟金針花睡在一起

 

應該很不錯吧

 

 

在出發前一個月打電話訂營位

 

早就被人訂走了

 

 

 

這天原本要在另一個露營區紮營  因為那邊並没有遮雨棚

 

担心夜裡下大雨刮大風  帳棚做水災

 

那就没搞頭了...

 

來到花蓮  客來堡  7-seven  不死心又在打一通電話

 

想說看看是不是有人退訂  

 

碰碰運氣

 

結果  真的有耶...

 

(喜出望外)

 

今夜就在這紮營了

 

 

 

 

這對我來說很意外

 

也很幸運

 

紮在我想要的露營區

 

 

 

 

景點又棒

 

重要是~~~還看到雲海耶~~

 

 

 

 

不過~~~

 

山上天氣真的好冷

 

 

 

 

 

 

 

 

 

 

 

 

 

 

 

 

 

 

 

 

 

在這麼冷的夜裡   吃下熱騰騰的第一口飯

 

超幸福的啦~~~

 

 

夜曝夜晚的金針山

 

這是所謂的琉璃光嗎?

 

哈~我也不曉得   就無聊把玩相機功能

 



  •   33333 於 2013-09-13 23:21 1F
  • 哇你們在雲端烤肉,真是美,大家的表情都很高興

    以前兒子小的時後常常這樣玩,都是一票人

    現在看你們來回憶
  • 版主於 2013-09-14 08:04 回覆
    我的階段妳曾經擁有過了,我相信妳一定也是回憶滿滿,現階段妳有孫子好玩

    "雲端裡烤肉",哈哈..(這詞我喜歡)那我像不像在雲端裡的仙女呀哈

    在雲霧裡從事所有活動,是完全没體驗過的樂趣,很開心

    只是山上冷氣.....真是有夠冷的 大家在一起玩樂的感覺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