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仙境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

2013092213:18
20130824下午13:30

位於台東市中山路底的台東森林公園,不但漂亮而且幅員遼闊佔地總面積有二百八十公頃

有步道、森林、人工湖

可讓人消磨半日時光

公園的南面就是海濱公園,有廣大的草坪和散佈其上的裝置藝術,是騎自行車或散步的好地方



因為園區內種植很多木麻黃顏色較深





遠遠看去相當黝黑,所以有黑森林之稱





這天天氣其實一直都很熱(我再三強調 )


走在這條往琵琶湖這段自行車步道


至少還有一點風些許涼快些

















腳步越走走裡頭。。。越走越裡頭。。。美得讓我~~~~~屏住了呼吸







人間仙境......這樣形容不為過







太美太美了~~~這正是我一直想要來尋找這地探訪這地的動力











真像秘地~神秘境地















































湖裡水草清楚可見



















這是深藏於公園內的天然湖泊,由兩面大小湖水串連而成,因狀似琵琶,因而取名“琵琶湖”

 
形成原因是

卑南溪地下湧泉不斷冒出,加上海水已被沙嘴阻擋所形成的活水湖,是非常珍貴的河口海濱濕地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琵琶湖視線

一切讓人感到很原始

台灣竟也有這麼美的美景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們這塊土地


大家要好好愛惜珍惜這自然的生態環境







走著走著來到了台東森林公園

同樣臨海

卻有不同的美景








(熱到連半個人都没用走的~騎的,只有我們這群阿呆家族,用"腳"走過留下足跡)   




















二隔壁的美景,截然不同的感受






綿延無盡的海岸迎著陽光吹著海風最最愜意的生活方式





真想住下來......這美麗又漂亮的海岸線











這是我一直要來這台東的原因之一

紅色框框啦....





 絕佳到此一遊代表作
































 
回想這天,還是最讓我感到最有記憶印象

雖是熱了點,遊興卻不減

很羨慕台東居民

擁有這麼一大片美景

很值得一遊


 


  •   33333 於 2013-09-25 13:12 2F
  • 我有一偏ㄝ是這樣 可使後來ㄉ又沒有 很騎快 真是加減用
  •   33333 於 2013-09-22 22:51 1F
  • 哇! 真ㄉ好美 如果可以跳下去玩水 那就太棒了

    哈哈哈 寶哥青春有活力歐 跳的好高阿

    你有ㄉ照片拉長了 你看看
  • 版主於 2013-09-24 22:59 回覆
    不敢跳啊,,,天氣太熱,一下水馬上變黑人

    有啊,我有看到,(我還跟小孩子說妳們都變瘦變高了)

    有的又不會拉長,真是奇怪,相片會挑相片選擇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