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岸森林農莊

2009070914:41


這間,位於桃園大溪最著名的一家森林農莊,常常路過此地,卻没有機會欣賞它的美麗,如今這棟美麗建築物完整的呈現在我的眼前,讓我覺得很驚豔。

 

 

『河岸森林農莊』,大門一進去,給人一種很親切歐式農莊的風格,裏面之所以會吸引許多遊客的參訪,我想有決大部分是,這裏充滿很多大大小小不同的童話故事場景以及許多原生老樹散佈在園區,由於園區內很大,草地和樹蔭連成一片,也吸引了許多愛狗人士的前往。

 

 

這家取名為『河岸森林農莊』,它包含了民宿、餐廳、喜宴、會議、烤肉、遊憩、學童戶外DIY教學等多項功能。

 

 

 

我非常喜歡這家農莊的庭園設計,隨處可見造型有趣的小木椅以及各式不同信箱

 

幸福空間~有幸福的感覺ㄛ!!

 

没想到還有愛麗絲花園ㄋㄟ~   

 

這家森林農莊地理位置視野可以遠望石門水庫、崁津大橋

 

肚子餓了,一起進入凱莉餐廳吃飯吧!

 

進入餐廳門口又被裏面的擺設給吸引了,螺旋式的樓梯、兩旁邊的設置也很Cut

 

凱莉餐廳有二層樓高,假日人多時,樓上才開放。

 

越走進餐廳內部,設置越吸引了我,真的非常漂亮~~

 

屋簷上還擺上各式不同的娃娃兵喔~

 

主餐點了紅酒燉牛肉以及杏包菇炒三鮮

 

主餐附上的下午荼

 

我點了我的最愛-熱水果荼+北海道戚風蛋糕

 

 

吃飽後我才後之後覺原來為什麼那麼有名氣的原因了

 

原來他們有來過ㄚ~